一、采购人名称:杭州余杭交通客运服务有限公司

二、招标编号:余交集团(2022)采购042

三、采购项目名称:2022-2025年出租汽车、旅游车车辆保险服务项目

四、招标项目概况:

序号

标项内容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万元/年)

简要技术要求、用途

备注

1

2022-2025年出租汽车、旅游车车辆保险服务

1

300

出租汽车、旅游车车辆保险

见文件具体要求

本次招标的合同期限为:三年

五、拟采用的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六、申请理由:该项目在杭州市余杭区小额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两次公开发布招标信息,因两次招标过程中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导致该项目二次招标失败,流标。从二次报名情况只有“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中心支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分公司”二家单位参与了投标活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条和浙财采字(2007)8号文件的规定,经专家组确认后认为本采购文件没有不合理条款,公告时间及程序均符合规定。故本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实施采购。

七、竞争性谈判供应商名称: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中心支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分公司。 

八、公告发布范围:余杭区政府门户网

九、其它事项:

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5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及监管部门提出异议。

十、联系方式:

1、采购人:杭州余杭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建娣  电话:13735483215

2、招标代理机构:杭州市建设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临平北沙东路7号兄弟智谷1#三楼代理部

联系人:姜君

电话:18968070007

日期:2022年6月30日

 

温馨提示:各投标人,杭州余杭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小额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公室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等实际,现就近期疫情防控相关事宜要求如下,需提供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进出余杭交通集团(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运溪路600号仓前停保基地1号楼),否则无法进出开标现场参与投标,谢谢配合!

专家意见及二次公告.pdf竞争性谈判公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