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余杭区五常街道红叶生态养殖中心等1602家市场主体(详见附件):

2022年4月24日,本局通过本网站(http://www.yuhang.gov.cn/art/2022/4/25/art_1229177984_4032741.html)依法送达了拟依职权注销的听证告知,告知了拟作出依职权注销的事实、理由、依据、具体内容以及享有的进行陈述、申辩和要求听证的权利。在法定期限内,本公告所列个体工商户未提出陈述、申辩和听证要求。

本局决定:本公告所列个体工商户(详见附件),因查无下落,被标记为经营异常状态长达二年以上,且无正当理由,经催办仍未办理注销登记手续,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个体工商户条例》的相关规定,决定注销已取得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

因本公告所列个体工商户查无下落,本局决定采取公告送达依职权注销决定。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

本公告所列个体工商户对依职权注销营业执照的决定不服的,可以自送达之日起六十日内向余杭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六个月内依法向余杭区人民法院起诉。

联系人:陈霖、张永良     电话:89391601

附件:2022年拟依职权注销个体工商户名单(1602家)

余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6月26日

附件:2022年依职权注销个体户名单(1602家).xl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