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余杭宜居科创有限公司是余杭区金融控股集团下属二级国有企业,受余杭区住建局管理。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聚焦服务保障民生,把人民对美好居住需求的向往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政策保障和市场化经营,解决民生住房保障问题。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司员工13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招聘部门

招聘岗位

人数

招聘范围

性别

年龄

学历

学位

专业要求

其他要求

1

财务部

副经理

1

杭州市

不限

40周岁及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税收学

具有中级会计师职称、5年及以上财务管理工作经验,并有2年及以上财务经理工作经历。

2

会计

1

杭州市

不限

35周岁及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税收学

具有初级会计师职称,并具有2年及以上财务管理工作经验。

3

保障性住房管理部

信息化

2

杭州市

不限

35周岁及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计算机类、公共管理类

1. 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验;

2. 在建设行业主管部门工作3年以上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及以下。

4

工程技术

7

杭州市

不限

35周岁及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建筑类、土木类、电气类

1.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验;

2. 在建设行业主管部门工作3年以上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及以下;

3. 取得二级建造师资格证者优先。

5

房产测绘部

房产测绘

2

杭州市

不限

35周岁及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测绘类

具有中高级职称者优先。

二、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事业心强,品行端正,遵纪守法,为人诚信,无不良记录;

2.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协调能力强;

3.熟悉掌握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等政策。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有失信人记录、治安刑事处罚记录的,不予录用。

三、招聘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6月26日至7月3日15:00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报名邮箱:hzyhyjkc@163.com 邮件名称请使用:姓名+应聘岗位

联系人:陈荣清   

联系电话:0571-88729697  

2.报名要求

应聘者请提供相关材料:

①按规定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word版本);

②本人居民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制作成1个pdf或word文件);

③户口本户主页及本人页扫描件(制作成1个pdf或word文件);

④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制作成1个pdf或word文件);

⑤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⑥专业技术职称(职业)资格证书扫描件、工作经历证明(附有社保单位公章的社保缴费证明)以及其他能说明本人符合报名条件有关资料。

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凭境外取得的学历报名的,可报考专业名称相同或相近的职位。

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

(二)资格初审

由区住建局人事科负责,公司配合完成。

1.报名截止后,对所有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凡不符合报考资格的、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材料缺失或不实的,审核不通过。

2.资格审核后,报考人数和招聘计划数比例不足3:1的岗位,酌情核减或取消招考计划,不再另行公告。取消岗位的相关报考人员经审核后可以改报其他岗位。

3.报名者需在复试时携带报名资料原件接受资格复审。

(三)初试  

时间、地点通过电话、短信或报名邮箱另行通知。初试根据资格审核通过人数,视情采用AI系统测试/面试等形式进行,满分为100分。

初试后根据初试成绩按不超过1:3的比例确定参加复试人员。

(四)复试 

复试具体时间、地点、形式另行通知,满分为100分。

(五)综合成绩

应聘者综合成绩=初试成绩×50%+复试成绩×50%。

(六)体检和考察

体检对象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相应招聘岗位计划1:1比例确定。综合成绩出现并列的,复试成绩得分高的排名在前,相关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标准执行。

经体检合格的,由住建局人事科进行考察。

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放弃体检或考察的,按照择优原则视情决定是否递补,若递补的,在该岗位综合成绩合格者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入办理聘用手续阶段时如有人自动放弃,不再递补。

(七)公示

确定各职位拟选人员后,在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

(八)录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经区国资办备案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四、注意事项

1.出生日期以公安机关发放的身份证为准,年龄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1987年6月26日及以后出生),年龄要求在40周岁及以下(1982年6月26日及以后出生);硕研及以上户籍不限;工作经历以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在工商注册的企业或法人组织出具的相关证明和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为准;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计算为工作经历。

2.学历专业。学历专业是指与学历证书相对应的专业,取得多个学历证书的报考人员只能使用其中的一个学历证书进行报考。

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以第二专业(辅修专业)报名的,其第二专业(辅修专业)须取得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名时须提供相应的认证证明。各高校自定义的第二专业(辅修专业)未取得教育部学历认证的不能作为所学专业填报。

专业名称仅有“和”、“与”、“及”、“及其”等连接词的不同,或者仅有1个“学”字的差别,可视为同一专业;专业名称连接词的互换视为同一专业,但连接词增减不视为同一专业。

3.应聘者须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报名。参加初试、复试时,必须同时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有效身份证件指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护照(通行证)、临时身份证、社会保障市民卡、公安部门出具的带有本人照片并加盖公安机关印章的户籍证明。

4.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杭州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积极配合和服从考试防疫相关检查和管理。在进入考点时,提前准备好身份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出示行程码备查。

五、其他说明

1.应聘者提供的信息和资料应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报名后将以电话、短信或报名邮箱通知符合条件者参加初试。

2.被录用者为招聘单位合同制职工,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后,被录用者须接受在公司之间调整岗位或人事关系。工资待遇按企业内部相关考核分配制度执行。  

3.公司有权根据应聘报名情况和实际考试情况确定具体岗位的最终录用意见。经综合评定,如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要求时,该岗位可酌情核减实际录用人数直至不予录用。

4.公司对应聘者所提交的个人资料予以保密,不会将应聘者登记的个人信息用于与招聘无关的其他用途。

5.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杭州余杭宜居科创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应聘人员登记表.doc


杭州余杭宜居科创有限公司

2022年6 月2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