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情况:

本项目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良渚新城杜甫区块,东至章德路,南至规划河道,西至规划河道,北至新甫路,距钱塘江岸边直线距离约20公里,距离杭州西站约10公里,距离绕城高速紫金港枢纽约1.7公里,距离地铁2号线杜甫村站约0.7公里。规划用地面积13684平方米(20.526亩),地上规划容积率2.5~2.8,建筑密度不大于22%,绿地率不小于35%。

具体内容详见附图。本次公示仅为方案展示,后续施工图设计中允许在符合规划条件的前提下对局部进行适当调整。

二、意见提交:

为拓展社会公众了解和参与城乡规划的渠道,现对该方案征询广大市民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征求意见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30日,电子邮件请寄至158204318@qqcom,电话0571-89391661。涉及重大利害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如需申请听证,请在公示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提出申请。

附件:1、附图.rar

      2、征求意见表.doc

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余杭分局

                                                 2022年5月1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