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有招标人为杭州余杭公共自行车服务有限公司的2022年余杭公共自行车华数VPN光纤链路租赁服务项目(招标编号:余交集团(2022)采购034)现予公示中标候选人,公示时间从2022年5月19日至2022年5月23日公示3个工作日。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次招标的开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向招标人提出异议。招标人应当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人的答复不满意或者招标人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起10日内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投诉。投诉应当有明确的请求和必要的证明材料。

联系方式:招标人:15868456778、行政监督部门:86165173,接到投诉或持有异议的电话,招标人应在本次公示结束前与行政监督部门取得联系,反馈情况。

工程简况:

招标人

杭州余杭公共自行车服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

机构

杭州诚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

2022年余杭公共自行车华数VPN光纤链路租赁服务项目

工程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建设规模

杭州市余杭区范围内所有公共自行车服务网点,服务点和办公小端口约355个,机房大端口约6个,具体以实际数量为准

中标候选人相关情况:

中标候选人排名

单位名称

投标价格

投标工期

项目

负责人

1

杭州余杭华数科技有限公司

237000元

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一年

徐辉

 

公示单位(招标人):杭州余杭公共自行车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