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

根据《2022年第二批杭州市余杭区卫生健康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本次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及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一、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

经研究,本次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55分,应试人员可凭姓名、身份证号和注册时密码登录杭州市余杭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招聘网上报名系统http://60.191.75.52:8008,查询本人成绩。

考务咨询电话:0571-89391970,技术咨询电话:15757700667。

二、面试入围人员确定

根据公告,面试入围人员从各岗位笔试成绩合格者中从高分到低分,原则上按招聘岗位人数的1:2比例确定,招聘岗位笔试合格人数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面试通知书由各招聘单位另行通知,请有关考生保持手机畅通。

5月19日17时前,若考生确认不参加面试的,将在该招聘岗位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附件:面试入围人员名单.doc

杭州市余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杭州市余杭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5月1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