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福社区顾家埠核酸检测点铺装工程

发布时间:2022-05-17 11:02

崇福社区顾家埠核酸检测点铺装工程招标公告

根据区级有关文件规定,现就崇福社区顾家埠核酸检测点铺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具体如下:

1、工程名称:崇福社区顾家埠核酸检测点铺装工程项目编号:良渚2022工匠012建设地点:余杭区良渚街道崇福村

    2工期:15日历天计划2022年5月开工资金来源:村集体出资。

3预算审核价:231988;下浮率16%,合同暂定价格194870

4、主要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内容为崇福社区顾家埠核酸检测点铺装工程

5、投标人资格条件:

①2021年余杭区良渚街道崇福村、荀山村小额工程工匠市政工程类名录内人员;

②政府机关工作人员一律不得参与镇街级和村社级项目投标;

③本村工作人员及直系亲属不得参与本村项目投标;

④工匠如果是个体工商户法人或者公司法人,经营范围内必须含有“工程施工”,否则不得参与投标;

6、本项目投标报名截止北京时间2022年5月20日16时00分,投标报名地点:崇福村工匠必须由本人参加投标,不得委托他人。投标时须提供下列有效资料: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工匠证原件及复印件〔建筑企业(或个体户)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工匠本人为法定代表人须提供)〕,并现场填写投标承诺书。通过审查合格后进入开标,否则投标无效;

7、招标答疑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25201600分,书面答疑送至招标人

8、开标时间:北京时间20225231430

开标地点:杭州市余杭区良渚街道5号楼101开标室

9、抽签规则:

1)村级工程抽签规则:由招标人代表(或投标人代表)实施抽签摇号。第一轮:所有投标人分别抽取号球,球编号即代表第二轮抽签顺序号;第二轮:所有投标人按照第一轮抽签确定的顺序号,依次抽球,记录各投标人抽得球号。第三轮:由招标人代表(或投标人代表)随机抽取一个号球,球号即代表中标号;第二轮抽到球号与中标号一致的即为中标人。

2)镇级工程抽签规则:

A. 5名以下投标人,实行一轮抽签:从所有投标人中抽出3名中标候选人,分别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第二中标候选人和第三中标候选人。

B. 6-10名投标人,实行二轮抽签:第一轮从所有投标人中抽出5名投标人;第二轮从前一轮抽签产生的5名投标人中抽出3名中标候选人,分别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第二中标候选人和第三中标候选人。

C. 11名及以上投标人,实行三轮抽签:第一轮从所有投标人中抽出8名投标人;第二轮从前一轮抽签产生的8名投标人中抽出5名投标人;第三轮从前一轮抽签产生的5名投标人中抽出3名中标候选人,分别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第二中标候选人和第三中标候选人。

10、合同签订:确定中标后,中标人须在3个工作日内与招标人签订施工合同及“清廉工程”承诺书;

11工程结算方式:村级和镇级限额以下小额工程采用综合固定单价,工程量按时结算;村级“包清工”项目采用合同价一次性包干。(详见相应合同条款)

12、工程款支付:本工程预付款按合同金额的10%支付,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后,发包人支付至合同总价的85%,竣工结算审核完成后,发包人支付至工程结算审计价的100%

13、评标办法:明标抽签方式

14.招标人:杭州余杭崇福股份经济合作社

联系人:许奔海    联系电话:15888892928

 

 

附件:预算明细、主要材料品牌表、合同附件。

招标人:杭州余杭崇福股份经济合作社

2022517       


公告.pdf
(良渚2022工匠012)崇福社区顾家埠核酸检测点铺装工程上传资料.rar

无障碍阅读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