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视频

4月21日上午,区长王牮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十八次常务会议,会上专题研究关于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 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余杭的意见、余杭区关于促进服务业等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政策意见等六项事宜。

会议听取了关于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 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余杭的意见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余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深化平安建设十大体系建设为抓手,打造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的一流平安善治之区。要形成多方合力,各镇街、平台、区直部门要各司其职、切实履职,形成责任共担、合作共赢、条抓块统的工作格局,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基层党员的先锋作用。要加强支撑保障,注重数字赋能平安建设,配齐建强平安建设专业化、社会化队伍,规范建设运行基层治理阵地,增强隐患风险闭环处置、矛盾纠纷属地吸附、基层治理协同配合能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