径山镇长乐村仁庆寺美丽乡村扩面提升景观绿化提升工程

发布时间:2022-12-07 16:20

根据区级有关文件规定,现就 径山镇长乐村仁庆寺美丽乡村扩面提升景观绿化提升工程进行公开招标,具体如下:

窗体底端

1.工程名称: 径山镇长乐村仁庆寺美丽乡村扩面提升景观绿化提升工程  建设地点: 径山镇长乐村 编号:径【2022】— 05长乐

2.工期:40日历天计划2022 12月开工;资金来源:  区财政资金和集体资金

3.预算价格:468925元;下浮率:20合同暂定价格: 375140 元。

4.主要工程建设内容:  仁庆寺美丽乡村扩面提升景观绿化提升等   

5.投标人资格条件  在区级工匠名录库内,且该投标人户籍必须在径山镇长乐村范围内(入库类别为绿化工程)    

6.本项目投标截止北京时间  2022 12 13  13  40 ,投标地点: 长乐村村委 3楼会议室 工匠必须由本人参加投标,不得委托他人。投标时须提供下列有效资料: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工匠证复印件建筑企业(或个体户)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工匠本人为法定代表人须提供),并现场填写投标承诺书。通过审查合格后进入开标,否则投标无效。

7.招标答疑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2 12 12 16 00,书面答疑送至招标人。

8.开标时间:北京时间2022 12 13 13  40 。开标地点:长乐村村委3楼会议室 。

9.抽签规则:

村级工程抽签规则:由招标人代表(或投标人代表)实施抽签摇号。

 第一轮:所有投标人分别抽取号球,球编号即代表第二轮抽签顺序号。第二轮:所有投标人按照第一轮抽签确定的顺序,依次抽球,记录各投标人抽得球号。第三轮:由招标人代表或投标人代表随机抽取一个号球,球号即代表中标号;第二轮抽到球号与中标号一致的即为中标人。

10.合同签订:确定中标后,中标人须在3个工作日内与招标人签订施工合同及“清廉工程”承诺书。

11.工程结算方式:村级和镇级限额以下小额工程采用综合固定单价,工程量按实结算;村级“包清工”项目采用合同价一次性包干。(详见相应合同条款)

12.工程款支付:本工程预付款按合同金额的10%支付,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后,发包人支付至合同总价的85%,竣工结算审核完成后,发包人支付至工程结算审计价的100%。

备注:工匠已被推荐中标候选人的,待已中标项目验收完成后,工匠才可下一个工匠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徐培良           联系电话:13757185721 

                   

附件:预算明细、主要材料品牌表、合同附件。        

 

 

                                       招标人: 杭州余杭长乐股份经济合作社  

                 

                                            2022 12 月7


公告.pdf

无障碍阅读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