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土壤污染调查等服务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7 12:11

     

余杭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土壤污染调查等服务项目更正公告

 

致各投标单位:

1、原招标文件第18页“36.2.2、技术、商务分”商务分中:

3.企业荣誉

1)具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得2分,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的得1分,没有的不得分。(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并加盖公章)。

2)具有省级科技型企业证书的得2分,没有的不得分。(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并加盖公章)。

3)具有CMA计量认证证书的得4分,没有不得分。(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并加盖公章)。

4)投标人2017年1月1日(含)(时间以证书或文件上的落款时间为准)获得过工商部门或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称号得2分,没有不得分。(时间以获奖时间为准,如获奖证书体现有效期的则必须在有效期内,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应的复印件或扫描打印件加盖公章,否则不得分)

10分

现修改为:

3.企业荣誉

1)具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得4分,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的得2分,没有的不得分。(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并加盖公章)。

2)具有省级科技型企业证书的得3分,没有的不得分。(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并加盖公章)。

3)投标人2017年1月1日(含)(时间以证书或文件上的落款时间为准)获得过工商部门或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称号得3分,没有不得分。(如证书体现有效期的则必须在有效期内,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应的复印件或扫描打印件加盖公章,否则不得分)

10分


2、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调整为2022 12  27  13  30 分止

3、本项目开标时间调整为2022 12  27  13  30 

4、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招标人:杭州钱江开发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22127


公告.pdf
余杭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土壤污染调查等服务项目更正公告.pdf

无障碍阅读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