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情况:

杭州鼎盛轻合金材料有限公司拟对年组装5万套新能源材料项目设计、研发、运营中心(瓶窑鼎胜轻智造产业园)A区进行批后修改。位于杭州市余杭区瓶窑镇崇化村,瓶仓大道以西,嵩山以南、金家埠以北。A区用地面积为34198平方米,拟建总建筑面积为13448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9286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1620平方米。

现因建设单位(杭州鼎盛轻合金材料有限公司)对项目整体品质提升的要求,申请对B4#楼、B6#楼及B8#楼进行如下调整:1、调整B4#楼,外立面窗体系改成幕墙体系,分体设备平台调整为集中式设备平台,铝合金立面颜色调整,大面积铝合金外包造型增设横向金属线条,一层垃圾收集间移动至6#楼,B4#楼面积不变;2、调整B6#、B8#楼,外立面窗体系改成幕墙体系,B6#楼面积增加198平方米,B8#楼面积增加123平方米。

本次调整后增加了地上建筑面积32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及地上建筑使用功能不变,具体详见附图。

二、意见提交:

为拓展社会公众了解和参与城乡规划的渠道,进一步提高城市建设品位,现对该方案征询广大市民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征求意见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16日,电子邮件请寄至1265762777@qq.com,电话0571-89392363。涉及重大利害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如需申请听证,请在公示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提出申请。建设单位:杭州鼎盛轻合金材料有限公司。建设单位电话:0571-87755910,设计单位电话:0571-86821768 。(注:如对公示项目有不明确的,请向建设单位咨询)

附图.zip

征求意见表.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