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溢景苑电梯维保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10 00:00

现就仓溢景苑电梯维保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要求并有能力完成本项目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仓溢景苑电梯维保项目(项目编号:Y3301100000008855002001)

    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三、招标内容具体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三部分 招标需求”。

四、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需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或特定行业的全国性企业所设立的区域性分支机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投标人具备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许可范围为乘客电梯B级及以上的企业。

3、不接收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无需报名,但在开标前需要提供以下资格审查材料,不按要求提供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4、授权代表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六、本项目投标人的资格仍需接受评标委员会审查。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按招标文件的规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的资格证明文件,要求提供的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

七、投标截止时间与地点(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

2022122310时00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乐富海邦园14幢104(公共服务中心)

八、开标时间与地点:

2022122310时00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乐富海邦园14幢104(公共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公司:杭州诚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联系人:商良钢,电话:13735597865;

本次招标最终解释权属于杭州仓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联系人:童建航;联系电话:13634142641

十一、疫情期间,原则上实行投标文件“即交即走”。投标人应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到达开标现场,进行体温检测、杭州健康码和身份证核验,配好做好健康信息登记工作,将投标文件交予招标人(招标代理)后立即离场;为减少人员集聚风险,本项目取消开评标过程中现场公布排名环节,投标人的排名可电话咨询代理公司;进入开评标区域的人员注意做好健康防护措施,应当全程佩戴口罩,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扎堆集聚,不喧哗闲聊,完成相关工作后即刻离场

窗体底端

  

 

                       招标人名称:杭州仓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221208


公告.pdf
仓溢景苑电梯维保项目(招标文件).zip

无障碍阅读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