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使用“余杭区小额工程全流程电子监管系 统”、“余杭区小额工程开标服务大厅”、“余杭小额诚信管理系统”等网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6 10:04

各镇街、代理公司、监理企业、施工企业及相关单位 

  经维护,拟恢复使用“余杭区小额工程全流程电子监管系统”、“余杭区小额工程开标服务大厅”、“余杭小额诚信管理系统”三个系统,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恢复使用时间:202210261100以后。

  二、维护期内暂停、系统恢复后需重新招标的项目,请自行线上预约。

  三、根据《关于印发<余杭区小额建设工程实施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余公资202014号),系统恢复后小额工程建设项目(施工、监理、勘察、设计等)必须采用线上招标方式。

  四、系统维护期间,未能进行诚信分异议申诉、加分申请的事项,请在系统恢复后自主申请,区审管办交易管理科将在1031日前依申请统一处理。

特此通知。

                 

                                                   杭州市余杭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

                                                 杭州市余杭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21026


关于恢复使用“余杭区小额工程全流程电子监管系统”、“余杭区小额工程开标服务大厅”、“余杭小额诚信管理系统”等网站的通知.wps

无障碍阅读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