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将抽样编号为XC22330110307832374的咸肉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及核查处置情况通告如下:

一、抽检基本情况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瓶窑镇大桥路32号-1的杭州玉诚酒店有限公司经营的咸肉,过氧化值不符合GB 2730-2015《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腌腊肉制品》要求,检验结论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杭州海润泰合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二、核查处置情况

对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瓶窑镇大桥路32号-1的杭州玉诚酒店有限公司经营不合格咸肉的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规定,杭州市余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对当事人做以下处罚:一、警告;二、处罚款人民币20000元;三、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800.43元;四、没收不合格咸肉2Kg。以上罚没款共计人民币20800.43元。上缴国库。

杭州市余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2年10月10日组织问题整改回头看,企业已建立进货查验制度并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