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停“余杭区小额工程全流程电子监管系统” “余杭区小额工程开标服务大厅”、“余杭小额诚信管理系统”等网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4 16:29

各镇街、代理公司、监理企业、施工企业及相关单位 

  为确保系统数据安全,加强系统维护,经研究决定,暂时对“余杭区小额工程全流程电子监管系统”、“余杭区小额工程开标服务大厅”、“余杭小额诚信管理系统”三个系统进行关机维护,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暂停时间:202210141700,具体开启时间将另行通知。

  二、对以下小额工程项目(详见附件)开评标进行暂停,各代理公司请将相关情况及时向招标单位反馈,根据实际情况对项目进行延期开评标。

  三、系统暂停期间,小额工匠项目招标暂停,小额工程建设项目(施工、监理、勘察、设计等)可不进“余杭区小额工程全流程电子监管系统”进行招投标,允许使用线下招标方式,并在各镇街小额交易中心举行开评标活动,同时由招标单位负责在余杭政府门户网站发布招标相关信息。

  四、按《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关于批转<余杭区小额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法>的通知》(余政办2012 281号)相关要求,各镇街要切实承担辖区内小额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协调和监督职责;各镇街小额办加强对交易过程的监督管理;各镇街小额交易中心配备必要的设备、人员,确保小额招投标项目有序开展。

  五、对需在“余杭小额诚信管理系统”进行异议申诉、加分申请的事项,将在系统恢复后统一处理。

  六、系统恢复使用前各类诚信得分沿用余杭政府门户网站公示的20228月份诚信评价结果


特此通知

 

                 

                                                     杭州市余杭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

                                                   杭州市余杭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21014

 

 

 



关于暂停“余杭区小额工程全流程电子监管系统”“余杭区小额工程开标服务大厅”、“余杭小额诚信管理系统”等网站的通知 .wps

无障碍阅读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