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招标张堰东南塘加固工程中介服务单位,现决定采用比选摇号方式选择招标代理机构,有关公告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张堰东南塘加固工程招标代理机构选择。

二、项目概况及范围

根据余杭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下达2021年第09批次余杭区政府投资项目前期计划的通知》(余发改〔2021〕79号)文件精神,张堰东南塘加固工程按照建设程序需要开展项目技术前期工作。张堰东南塘加固工程总投资估算3800万元,资金来源由区级财政承担100%。

张堰东南塘加固工程位于余杭区瓶窑镇,主要建设内容为:对4.4km张堰东南塘堤防进行防渗加固处理、防汛通道改建及其他附属工程。

三、招标范围及选取数量

张堰东南塘加固工程招标代理招标项目所涉及到的项目第三方检测、设计、监理、施工招标(含预算编制)及其他零星招标,包括招标代理工作、招标文件编制及预算编制等。对以上项目进行摇号选取,摇号对象为已在摇号对象为已在余杭小额诚信管理系统办理信息录入手续并审核通过的招标代理企业,摇号选取数量为1家。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及资格审查需提供资料(涉及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

1、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已在余杭小额诚信管理系统办理信息录入手续并审核通过的招标代理企业(以余杭小额诚信管理系统中的代理企业诚信库为准);

2、2017年1月1日以来(以招标代理合同或委托书签订时间为准)至少代理过一个施工合同中标价格在2000万元及以上的水利工程施工招标代理业务,需要同时提供①和②,其中:①为招标代理合同,②为施工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同时原件备查;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

五、报名时间、地点

1、本项目无须报名,但在开标前需提供有效投标文件,投标文件要求详见附件。通过资格审查合格后进入开标,否则投标无效。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2022年1月28日下午1点30 分, 杭州市余杭区瓶窑镇凤溪路373号(杭州余杭林业水利投资有限公司3楼大会议室)。

开标会议由招标人主持,先由招标人代表开启标书进行唱标,标书开启完毕后由招标人审验确定有效投标人,对符合性审查通过的有效投标人进行入围摇号。

七、 摇号方式:

1、确定所有有效投标人的序号及其代表的号球。

2、由招标人或投标人代表实施抽签。

(1)5名以下投标人,实行一轮抽签:

实施一轮抽签抽出3名中标候选人,按照《2021年11月份余杭区招标代理企业诚信评价结果》诚信分高低进行排名,若诚信分一样按照抽签抽出先后顺序进行排名。

(2)6-10名投标人,实行二轮抽签:

第一轮抽出5名投标人,第二轮抽出3名中标候选人,按照《2021年11月份余杭区招标代理企业诚信评价结果》诚信分高低进行排名,若诚信分一样按照抽签抽出先后顺序进行排名。

(3)10名以上投标人,实行三轮抽签:

第一轮抽出8名投标人,第二轮抽出5名投标人,最后一轮抽出3名中标候选人,按照《2021年11月份余杭区招标代理企业诚信评价结果》诚信分高低进行排名,若诚信分一样按照抽签抽出先后顺序进行排名。

中标结果将在杭州市余杭政府门户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八、项目进度要求

根据建设单位要求。

九、费用计取

1、招标代理服务费按余杭区《关于规范余杭区政府投资项目中介服务付费限额标准的通知》(余财政(2018)24号)中规定收费标准的计取,计费基数为后续各项工作实际中标金额,专家费由建设单位按实支出。本次招标代理费用预估20万左右。

十、本招标公告在以下网站公开发布

1、杭州余杭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yuhang.gov.cn/(首页里的‘信息公开’栏中的‘招标公告’项);

十一、建设单位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杭州余杭林业水利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杭州市余杭区瓶窑镇凤溪路373号

邮    编:311100

电    话:0571-89262306

联 系 人:侯冰铃

十二、附件(招标文件)

张堰东南塘加固工程招标代理机构选择招标文件2022.1.25.doc

杭州余杭林业水利投资有限公司

2022.1.2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