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俞杰 徐赣鹰 高瑶瑶) 连日来,区政府先后召开多场座谈会,邀请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企业家代表,以及镇街、平台、部门和村社代表,畅谈对即将提请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副区长姚文华、许玲娣、吴伟强等分别参加。

座谈上,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他们在根据各自工作实际,对报告提出具体修改意见的同时,还围绕完善规划、深化改革、科技创新、数字经济、产业支撑、生态环境、公共服务、民生实事、人才工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区领导指出,大家准备充分、畅所欲言,所提建议对修改好《政府工作报告》、安排好2022年政府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报告》起草小组的同志要认真梳理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充分吸收体现到报告中,进一步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好、完善好,并在今后工作中抓好落实。过去一年,余杭经济社会保持强劲发展势头,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结合自身所长、发挥各自优势,围绕余杭发展实际,聚焦新起点上更高质量发展建言资政,多兴务实调研,多建睿智之言,多献管用之策,继续为余杭发展建设鼓与呼,更好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和决策落地落实,纵深推进“创新余杭、品质之区、文明圣地”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