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关于下达2020年国家重点扶持领域高新技术企业补助计划的通知》(杭科高〔2020〕178号、杭科高〔2020〕179号)、《中共杭州市余杭区委、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新制造业计划”推动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快发展的若干意见》(区委〔2020〕4号)文件精神,拟对杭州森航科技有限公司等540家企业(见附件)予以奖励;根据《关于加快全域创新策源地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余政发〔2019〕17号)等文件精神,拟对杭州容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26家引进高新技术企业(见附件)予以奖励; 根据《杭州市“雏鹰计划”企业培育工程实施意见》(杭科高〔2020〕71号)和《关于下达2020年第五批杭州市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杭财教〔2020〕51号)文件精神,拟对杭州项淮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等107家企业(见附件)予以补助。

现按要求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2021年9月7日-2021年9月13日)。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向区科技局、区财政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须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以便联系。为保证异议处理的客观、公正、公平,匿名异议将不予受理。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文一西路1500号4号楼2105室

联系人:区科技局 马田园 88729956

区财政局 汪钟洪 89392154


附件1:2020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拟奖励资金安排表

附件2:新引进“国高企”拟奖励资金安排表

附件3:2020年杭州市“雏鹰计划”企业贷款贴息拟补助资金安排表




杭州市余杭区科学技术局

杭州市余杭区财政局

2021年9月7日

附件1:2020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拟奖励资金安排表.doc

附件2:新引进“国高企”拟奖励资金安排表.doc

附件3:2020年杭州市“雏鹰计划”企业贷款贴息拟补助资金安排表.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