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郁美丽(中)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推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她始终认为,要把服务群众、做好群众工作作为首要职责,用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关切,在关键时刻展现组工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今年疫情期间,为确保蔬菜供应,良渚麟海蔬果专业合作社每天需运送30000公斤蔬菜至杭城千家万户。“我们不缺菜,缺的是收菜的工人,疫情最严重时,我愁得睡不着觉,到处都找不到工人。” 合作社负责人何林海说。

郁美丽在开展疫情排摸工作时了解到该企业的用工难处,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组织带领街道20余名党员、青年志愿者来到良渚麟海蔬果专业合作社提供蔬菜抢收服务。她和党员志愿者三五一组、包干分片,连续两天加班加点工作,顺利帮助企业完成蔬菜抢收工作。

除了帮助群众解决急难事,郁美丽还积极做好党建引领队伍能力提升工程,推动“大美良渚”党建品牌全域覆盖,并参与防台防汛、疫苗接种、回迁安置等重点工作的组织调配、关心关爱及宣传报道等工作。

因其为民服务办实事的优良作风,郁美丽被评为2021年余杭区优秀共产党员。她说:“作为一名党员,党旗飘扬的地方,老百姓需要的地方,就是我们要在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