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吴一静 通讯员 陈剑平) 昨日,2021国际(杭州)毅行大会暨杭州绿道健康行活动(余杭站)正式开启,旨在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加快推进健康余杭建设,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推动我区绿道设施共建共享,不断提升市民群众在体育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次活动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融媒体中心共同主办,采用“线上+线下”模式,分为云上启动仪式、线上绿道毅行、线下毅行大会三部分。

记者了解到,线上绿道毅行活动于9月18日-10月17日进行,30天时间内,选手可以通过“毅行大会”微信小程序,参与每日运动打卡、每日知识答题及其它幸运互动获得积分,建立积分排行榜。

线下杭州毅行大会将于10月30日举行。余杭区设1个主会场、12个分会场,将与杭州市主会场同步视频分享。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杭州体育”微信公众号,点击“毅行大会”进入小程序报名参加团队赛或个人赛。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余杭文旅”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