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盛路(石塘东路—三角港)工程测绘服务

发布时间:2021-09-17 10:00

     通盛路(石塘东路—三角港)工程测绘服务项目招标文件澄清内容如下:

 

招标文件中商务技术评分细则调整如下:

   1、(1) 投标人有航空摄影无人机的得2分;(2) 拥有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驾驶员证人员的,每人得1分,最高2分。(要求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航空摄影无人机采购合约能显示投标人本单位购买的设备购置发票复印件或扫描件进行证明,并提供人员的证书材料复印件和由本单位缴纳的2021年1月至2021年6月社保证明材料(其中事业单位可提供其人事部门的相关证明)复印件或扫描件。租赁的不得分,本项最高得4分(开标时需提供原件,否则不得分)。更改为(1) 投标人有航空摄影无人机的得2分;(2) 拥有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驾驶员证人员的,每人得1分,最高2分。(要求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航空摄影无人机采购合约能显示投标人本单位购买的设备购置发票复印件或扫描件进行证明,并提供人员的证书材料复印件和由本单位缴纳的2021年3月至2021年8月社保证明材料(其中事业单位可提供其人事部门的相关证明)复印件或扫描件。租赁的不得分,本项最高得4分(开标时需提供原件,否则不得分)。

    2、 目负责人具有国家注册测绘师证书的得2分同时具有测绘专业高级工程师的加2分,本项最多得4分。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注册证书和由本单位缴纳的2021年1月至2021年6月社保证明材料(其中事业单位可提供其人事部门的相关证明)复印件或扫描件开标时需提供原件,否则不得分更改为目负责人具有国家注册测绘师证书的得2分同时具有测绘专业高级工程师的加2分,本项最多得4分。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注册证书和由本单位缴纳的2021年3月至2021年8月社保证明材料(其中事业单位可提供其人事部门的相关证明)复印件或扫描件开标时需提供原件,否则不得分



以上澄清作为招标文件的有效组成部分,投标人在投标时应对上述修改作出实质响应。

 


联系人:  沈彬  

联系方式:  13516813585  


                                                                                                                                                     招标代理机构: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单位:杭州临平乔司国际商贸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17日

 


公告.pdf

无障碍阅读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