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简介:

杭州市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勾庄车辆段项目,位于良渚街道北庄路以北勾阳路以西。项目用地性质为交通场站用地(S4),总用地面积278182.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69335.5平方米,其中盖下建筑面积217346.5平方米,盖外建筑面积51989平方米,机动车停车位264个。地块内规划新建综合楼、运用库、联合检修库、物资总库等。具体内容详见附图。本次公示仅为方案展示,后续施工图设计中允许在符合规划条件的前提下对局部进行适当调整。

二、意见提交:

为拓展社会公众了解和参与城市规划的渠道,进一步提高城市建设品位,现对规划项目展示方案征询广大市民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征求意见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25日。邮件请发送至:lzxcghc@126.com,请注明“杭州市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勾庄车辆段项目”;电话:0571-89358577。涉及重大利害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如需申请听证,请在公示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提出申请。

本公示内容在余杭区政府门户网站(网址:www.yuhang.gov.cn)政务公开栏及现场同步公布。意见表.doc附图.rar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