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大道(古墩路至瓶仓大道)段良渚沿山港钢便桥因长期超负荷通行,钢便桥发生变形及位移,存在重大交通安全隐患,决定于2021年9月15日至2021年9月22日对良渚沿山港钢便桥进行维修施工。为保证施工顺利进行,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规定,现就施工期间道路交通管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良渚沿山港钢便桥封闭施工期间,东西大道(古墩路至瓶仓大道)段禁止黄牌货车通行,小客车需绕行良上线(瓶仓大道至东西大道)。途经该施工路段的车辆请提前选择绕行路线。

一、黄牌货车禁行路段(附图)

瓶仓大道与东西大道路口→东西大道→古墩路良祥路路口。

二、黄牌货车绕行路段(附图)

(1)由西向东(余杭城区至仁和)途经该路段方向车辆,可由线路一绕行:运溪路→瓶仓大道→104国道→疏港公路;

线路二绕行:运溪路杭长高速瓶窑入口→杭长高速→紫荆港出口

(2)由东向西(仁和至余杭城区)途经该路段方向车辆,可由线路一绕行:疏港公路→104国道→瓶仓大道→运溪路;

线路二:紫荆港入口→杭长高速→运溪路杭长高速瓶窑出口

三、过境小客车绕行路段(附图)

(1)由西向东(余杭城区至良渚)途经该路段方向小客车,可由此路线绕行:运溪路→瓶仓大道→良上线→东西大道;

(2)由东向西(良渚至余杭城区)途经该路段方向车辆,可由此路线绕行:东西大道→良上线→瓶仓大道→运溪路;

在限制通行的路段请广大驾乘人员积极配合,提早做好出行规划,合理安排出行线路,自觉服从管理人员指挥,按照交通指挥人员和交通提示标志有序通行。对违反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行为,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实施处罚。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分局交警大队

杭州余杭区交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