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我区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参评项目推荐工作,现将《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推荐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杭州参评项目的通知》(杭市管函〔2021〕116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条件    详见《通知》要求。    

二、报送要求    所有申报材料请装订成册,纸质材料1份(参加省局推荐渠道的纸质材料7份)和电子材料(拷到一张光盘或一个优盘里并注明推荐单位名称)一起上报。

拟参加省局、市局推荐的项目材料需在2021年9月24日前上报;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自荐和院士推荐的项目材料需在2021年9月30日前上报。本次征集时间较紧,请各申报单位抓紧时间按期申报。     

三、报送地址及联系方式    报送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五常街道溪沁街8号中国电信浙江创新园1号楼2单元4楼。如邮寄,收件人务必写为:杭州市余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科,并电话联系确认查收情况。

咨询电话:88729078.

附件:《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推荐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杭州参评项目的通知》(杭市管函〔2021〕116号)

杭州市余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9月15日

附件:《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推荐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杭州参评项目的通知》(杭市管函〔2021〕116号).pdf

附件1:《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国知发运函字〔 2021〕124号).pdf

附件2:《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推荐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参评项目的通知》( 浙市监知运〔 2021〕9号).pdf

附件3-8:中国专利奖申报相关附件.wp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