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杭房租赁〔2017〕1号文件,为积极贯彻文件精神、落实有关工作要求,切实保障蓝领公寓项目按时完成,本次受余杭区住建局委托,现就在余杭区范围内征集蓝领公寓房源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房源征集范围

本次房源征集区域为余杭区行政区域范围内,房源周边5公里内须具有产业集聚区,须为单体整幢建筑物或相对独立的可封闭化单独管理的建筑群,可供房源数量在100间及以上,在2021年11月底前能够完成供房。

二、房源管理要求

报名单位须有专业化的管理团队,对所提供的房源能够进行日常管理、维护(包括物业管理、卫生管理、消防管理、日常维修等)。

三、报名单位需提供以下材料

1.企业工商、税务资料;

2.建筑物产权证明;如非建筑物实际产权单位的在本次报名时须同时提供租赁合同或使用授权材料;

3.现有场地平面图、建筑物平面图、房源现状情况彩色图片;

4.拟改建后的场地平面图、建筑平面图、效果图、可供房源数量清单表、房内设施配置表;

5.可提供的配套停车场地、电动自行车停放及充电场地、其他可提供配套设施等的描述表;

6.报价表(租金一览表、物业费、水费、电费、汽车停车费等);

7.管理团队人员配置表、管理服务项目表。

四、房源最终确定方式:本次报名后由区内负责实施本次蓝领公寓项目的职能部门对所有报名单位及项目进行可行性评价,评价完毕后对通过评价的单位及项目进行综合性谈判。

五、报名时间:2021年9月15日—2021年9月2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六、报名地点:杭州市余杭区五常街道西坝路51号浙财科创中心C座504;

七、联系人、联系方式:王杉;0571-88729619,88729631。

杭州市余杭区公共租赁住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