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漫步趣味展示

本报讯 (记者 徐赣鹰) 2021未来城市·数智消费IN余杭暨“完美生活节”近日在西溪印象城启动。

本次活动是杭州数智消费嘉年华重要子活动之一,也是我区今年促消费的重点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启动。线下布置了促消费活动展,包含数智消费互动打卡区、市集展陈区、优惠放送区,特设亚运主题区;线上完美生活节同步开启,市民登录饿了么、盒马、闲鱼、天猫等App,可进入“完美生活节”活动页面,美食、购物消费畅享众多优惠。

启动现场,我区多个消费新场景作为连线分会场同步亮相。闲林埠老街征迁改造一新,从棚户区化身为极具江南风情的文化街区;在西田城,由区内外贸一体化“领跑者”企业组成的特色市集吸引众多市民驻足,不少质优价廉的外贸产品成为热门商品。

本次活动还特邀来自上海、黄山、苏州、宁波、嘉兴主流媒体作为体验团成员,分别走进数智文旅景区良渚古城遗址公园、新零售模式梦想体验馆、无人酒店菲住部渴、数智购物综合体亲橙里和数智文旅标杆大径山旅游集散中心,体验数智新消费模式下“衣食住行游购娱”等全方位的美好生活。

“消费的数智化,将让我们更快拥抱未来完美生活。”主办方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不仅是一次促消费活动,更是全景式“数智”元素——数智消费新商品、新模式、新场景的展示,呈现我区“全域、全时、多元”的消费新趋势,探索适合当代人消费需求的完美生活。

据悉,为促进消费,区商贸企业还将在9月同步开展近15场特色促消费活动,包含吃、穿、住、行、游、购、娱等数智生活多种消费业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