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业主在确认房屋信息

良渚街道杜甫新苑(杜甫三期)全景

本报讯 (记者 金晓榕 通讯员 金良瓶) “回家了!终于可以住上期盼的新家了!”昨日一早,在良渚实验学校举行的良渚街道杜甫新苑(杜甫三期)摇号分房仪式现场,杜甫村村民丁先生从摇号箱中摸出乒乓球,难掩心中喜悦。

入场、登记、摇号、确认……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摇号工作有序进行。据悉,此次房源总数为1828套,其中160㎡户型1148套,80㎡户型680套,1023户征迁户将分两天摇出自家房源。

“现场流程公平公正公开,我们对摇号过程很满意。“良港村村民孙秀珍告诉记者,她摇到了两种户型的房源各一套,“位置都挺好的,现在离住进新房又进了一步!”

据了解,杜甫农民多高层公寓三期项目含19幢高层住宅和3幢配套用房,设计有100个地面车位。小区周边有良渚医院、古墩路小学、良渚第一小学、良渚第一中学、景汇中学、良渚农贸市场、永旺梦乐城综合体等生活配套设施,还坐拥地铁2号线、多条公交线路以及绕城高速,出行十分便利。

“此次分房涉及到杜甫村、良港村、良渚村、七贤桥村、崇福村的1023户住户,时间跨度长、安置户数多、涉及村多,情况十分复杂。”良渚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街道从年初就开始谋划,成立攻坚领导小组及8个工作小组,举全街道之力抓落实,有序推进分房工作,确保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