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概况:

东湖社区安置房项目位于临平区南苑街道东湖社区,临东路以东,世纪大道东延以北。总建筑面积284788.92㎡。因实际使用要求,对地下室非机动车库进行调整,具体修改内容如下:

1.将原6#、7#、8#、9#、10#、11#、12#、13#、14#楼地下室非机动车库增加分隔墙,功能调整为杂物间。

2.将原地下室非机动车位调整至地面,调整地面绿化及铺地分布,调整前后非机动车停车位个数不变。

本次调整不涉及建筑面积、绿地率及其他经济技术指标调整,具体修改内容详见联系单和附图。

二、意见提交:

为拓展社会公众了解和参与城市规划的渠道,进一步提高城市建设品位,现对该项目批后修改征询广大市民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3日,单位和个人可以通过信件和邮件形式参与,要求文字简练,意见明确,合理合法。邮件请发送至:2229721660@qq.com,请注明“东湖社区安置房项目批后修改”字样,信件请寄至:临平区南大街265号临平市民之家304室规划资源,邮编:3111000。涉及重大利害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如需申请听证,请在公示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提出申请。

征求意见表 (4).doc 附图.zi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