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情况:

黄湖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扩建项目位于杭州市余杭区黄湖镇清波村万寿寺2号,地块东侧为北苕溪,北侧为永峥桥,南侧为通学街,西侧为迂前南路,总用地面积7420.20平方米。根据方案设计,拟在卫生服务中心原址范围内新建1幢4层的医务用房,新增占地面积274平方米,新增建筑面积1098平方米。扩建后,项目地块容积率0.93,建筑密度28.5%,绿地率28.9%。

具体内容详见附图。本次公示仅为方案展示,后续施工图设计中允许在符合规划条件的前提下对局部进行适当调整。
二、意见提交:
     为拓展社会公众了解和参与城乡规划的渠道,进一步提高城市建设品位,现对该方案征询广大市民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征求意见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2日,电子邮件请寄至w-job111@foxmail.com,电话0571-89391658。涉及重大利害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如需申请听证,请在公示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提出申请。

征求意见表.doc附图.zi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