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情况:
    本项目位于杭州市余杭区瓶窑镇,四至范围为:北至水河桥路,西至创业路,东至施家路,南至观山路,总用地面积约10086平方米,合15.129亩。根据方案设计,地块内拟建18班幼儿园,总建筑面积为14285.6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为1008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4200.6平方米。机动车车位81个,其中地下停车位80个。

具体内容详见附图。本次公示仅为方案展示,后续施工图设计中允许在符合规划条件的前提下对局部进行适当调整。
二、意见提交:
     为拓展社会公众了解和参与城乡规划的渠道,进一步提高城市建设品位,现对该方案征询广大市民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征求意见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31日,电子邮件请寄至w-job111@foxmail.com,电话0571-89391658。涉及重大利害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如需申请听证,请在公示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提出申请。

征求意见表.doc附图.zi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