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 姚王欣)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千秋伟业再启辉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鼓舞斗志,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连日来,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分局各单位相继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活动,共同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  学习活动中,党员民警主动对标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开展了“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发言活动,民警、协辅警相互谈感悟、讲收获,找自身在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向组织表态下一步整改方向。

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作为全区公安机关一个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工作,各单位积极制定学习计划,细化学习内容,确保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全局每一位民警、协辅警,并将其转化为推动余杭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

接下来,市公安局余杭区分局将从拔高站位、全面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出发,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夯实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并将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训词精神相结合,实现全警学习全覆盖,全面掀起学习热潮。同时,深刻理解“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等重要论述,深学细研、认真领会,时刻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不断推动公安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努力锻造“三能”公安铁军,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实践中,在全力护航建设“重要窗口”、高水平推进“三个地”建设和“三个区”创建上展现余杭公安铁军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