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社区的党员、团员、职工代表等百余人摆成“爱心”等创意队形,共祝党的百岁生日

本报讯 (记者 周保勇) 用坚定的步伐丈量仓前的历史与未来,用激昂的朗诵诉说对祖国的款款深情,用嘹亮的红歌燃起青年们奋勇拼搏的爱国情怀……日前,由仓前街道向往社区党员、团员、职工代表等100余人组成的队伍,统一红色着装,手举小红旗,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出发,沿着闲林港一路前行。在毅行终点处,大家朗诵诗歌、齐唱红歌,摆成“爱心”“100”等创意队形,为党的百岁生日送上祝福。

据了解,向往社区位于未来科技城的中央商务区,辖区内有多座写字楼和住宅小区,互联网公司、创业团队众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向往社区组织开展了此次“百人百行百业庆祝建党百年”活动。

向往社区党支部书记顾兴华说:“通过党团共建、社企联动这样的形式,可以立好社区‘信仰航标’,聚人心、聚合力。下一步,社区还会通过一系列活动宣讲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营造建党百年的喜庆氛围,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的爱党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