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关于下达2020年第二批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的通知》(浙财农〔2020〕38号)、《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浙江省财政厅关于贯彻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高质量推进生猪产业发展的意见>的实施意见》(浙农计发〔2020〕9号)和《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浙江省财政厅 中国银保监会 浙江监管局转发农业农村部办公厅等关于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促进生猪稳产保供的通知》(浙农计发〔2020〕19号)等文件精神,我区杭州大观山种猪育种有限公司等生猪养殖场符合规模猪场短期流动资金贷款贴息政策要求,拟拨付财政贴息补助26.31万元。现予拨付前公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各单位和个人均可以书面、来电等形式反映。

       公示期:2021年3月23日—2021年3月29日

       监督电话:余杭区农业农村局 86232086

                       余杭区财政局 86221661

             

       附件:余杭区规模生猪养殖场生猪养殖场流动资金短期贷款财政贴息拨付汇总表.doc

 

杭州市余杭区农业农村局

2021年3月23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