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徐赣鹰) 2021年春节将近,帮助困难群众过好春节成了社会各界关心的大事。近日,一场“送温暖·献爱心”捐赠仪式为寒冷的冬日送来一道暖阳,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将100万元捐款递交到区慈善总会,这是今年我区“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启动以来第一家捐赠企业。

2015年,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与余杭区慈善总会签订慈善留本冠名基金协议书,设立“老板电器”公益慈善基金,每年捐赠100万元基金增值金,用于帮困、救助、资助公益等项目。此外,每逢“3·5”学雷锋日、儿童节、重阳节等节日,“老板电器”也积极组织公益活动,为困难群众、孤寡老人送上温暖和关爱。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是每个企业应尽的义务和责任。”老板实业集团党委副书记、老板电器公益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唐根泉说,“在取得良好业绩的同时,老板实业集团没有忘记‘做一个让社会尊敬的企业’的理念,始终热心投入到公益慈善事业中,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努力回报社会。这次捐赠仪式后,老板集团、老板电器将继续开展‘感恩社会、回馈家乡’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