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是中国人的传统佳节,也是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之一。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不少人选择留在余杭过大年,这个春节也因此有了不一样的暖心味道。

就地过年,暖在身边。余杭区融媒体中心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主题征稿活动,记录你在特殊之春的特殊经历,讲述你的过年故事,分享你的别样年味……我们与你一起,迎接春天的到来,欢迎广大中小学生踊跃投稿。

一、征稿主题

“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我的过年故事。

二、参加对象

在余杭过

大年的全区在校中小学生。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

21年2月底。

四、作品要求

1.内容真实,主题鲜明,情感真挚,笔触生动。题目自拟,体裁不限(诗歌除外)。字数适当,300—1000字为宜。

2.作品须为

署名作者原创,严禁抄袭。

五、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

下载“看余杭”App,首页导航栏点击【投稿】按钮进入投稿页面。稿件标题格式为【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题目。请注明学校、年级、班级、作者姓名、指导老师姓名、联系方式。

六、作品展示

优秀作品

将在余杭晨报“芳草地”栏目、“看余杭”App、“余杭晨报”微信公众号等平台集中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