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别二维码,填写余杭大剧院市民开放日元宵节招募活动报名表

本报讯 (记者 吴一静 通讯员 姚丹春) 记者从余杭大剧院了解到,元宵节当天,大剧院将正式开启新年第一场市民开放日活动。这是余杭大剧院定期对民众开放的文化活动之一,让市民走进剧院、了解剧场,亲身感受艺术的魅力。届时,余杭大剧院将带你玩转一个不一样的元宵节。

市民开放日猜灯谜

每年的元宵佳节,人们吃元宵、猜灯谜、看花灯……处处洋溢着喜庆氛围。期待大家携全家老小,走进余杭大剧院,开辟元宵新“闹”法。现场人人参与人人有奖,答对灯谜可赢得价值50元的演出代金券。

活动时间:2月26日—2月27日9:00—17:00

元宵欢乐大比拼

以往的元宵节大家都是怎么玩呢?吃汤圆?放花灯?猜灯谜?大家感受过20组小伙伴一起比赛完成这些项目吗?速度快、做得好才是最后的赢家,就能抱走最后的惊喜大礼,快来报名参加这一场速度挑战赛吧!

活动当天,剧院开放充气城堡,会员朋友们可以通过积分兑换门票,带小朋友们来玩耍。

活动时间:2月27日14:00-16:00

活动福利:剧院演出票、元宵节大礼包、代金券等精美礼品。活动当天,现场购票还可享受85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