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党委、政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区直有关单位:

2020年,全区认真贯彻落实《浙江省“民主法治村(社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浙普办〔2018〕11号)精神,深入推进“民主法治村(社区)”建设工作,进一步夯实法治余杭建设基础。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区级“民主法治村(社区)”申报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各镇、街道自查自评和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经书面审查、综合评审和实地抽查验收,决定命名运河街道亭趾村等47个村和乔司街道良熟新苑社区等74个社区为2020年度区级“民主法治村(社区)”(具体名单见附件)。此次命名为期2年,期间若出现“一票否决”情况则自动取消命名。

希望被命名的村(社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在基层民主法治建设中再创佳绩。各镇、街道要进一步提高对“民主法治村(社区)”创建工作的认识,努力提高民主法治村(社区)建设工作的实效性,为深入推进基层依法治理,全面深化法治余杭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余杭区2020年度区“民主法治村(社区)”名单

杭州市余杭区普法教育依法治理办公室

2021年2月23日

余普法办〔2021〕1号.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