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悠悠在写家书





金融专员一对一贴心服务

收看二维码

阅读二维码


志愿者送上年货

大家录制送祝福视频

每逢佳节倍思亲。今年,出于疫情防控考虑,为了响应号召,在梦想小镇,有不少异乡创客选择了留余过年,将心中的思乡之情化成一封封家书。女创客悠悠就是其中一个,她今年也选择留在梦想小镇过年,用书信传递对远在安徽的家人们的思念。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都为未来科技城的建设与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我们就想通过邮寄家书的形式,帮助这些远在他乡的游子把这份挂念寄回家。”未来科技城党群工作部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征集的家书均由未来科技城管委会统一邮寄,并把新年祝福录制视频发布到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上,向远方的家人报平安、送祝福。

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为留余过年的创客们送去了年货大礼包,并请来金融智囊团的专家,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金融方面的问题。

记者 毛莹莹 张元军 张新强

《看未来》通过挖掘知名企业家、青年创业者精彩的人生故事、成功的创业经验,展现新时代创业者奋斗进取的精神风貌,以生动有趣的节目形态,呈现未来科技城的勃勃生机,展现余杭的未来面貌。

播出时间:

每周三

余杭电视台新闻频道 18:05

每周五

余杭电视台未来频道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