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视频

12月21日上午,代区长王牮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余杭区“十四五”重大建设项目规划》《余杭区“十四五”农业农村发展规划》《余杭区“十四五”文化产业发展规划》等9个“十四五”专项规划。

会议指出,区“十四五”专项规划是区“十四五”规划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坚持高标准、突出高质量,科学谋划、前瞻布局,精打细磨、精益求精,不断提高规划编制水平,为推动余杭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见到新气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短攻坚,高水平推进养老服务整体跃升,多维度培育民政工作特色亮点,全力打造精准保障、幸福颐养、人人慈善、和谐自治、暖心服务五大标杆区。

会议强调,要优化建设安排,确保教育、交通、美丽乡村建设等领域重大建设项目不遗漏、快推进、早落成。要强化项目专班力量,进一步健全专人负责、工作例会、督查考核等机制,为重大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还对区“十四五”综合交通规划、水安全保障规划、市场监管规划等事宜进行了研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