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系余杭区人民政府直属国有企业,原名杭州余杭农林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7月1日更名为杭州余杭绿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4日至11月20日,余杭区审计局对曹如法同志任区农林集团董事长,王桂根同志任区农林集团董事长(2016年7月至2017年8月期间兼任总经理),谈震鸿同志任区农林集团总经理期间的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了审计。我单位于2021年3月10日收到余杭区审计局送达的审计结果文书《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报告》。
       余杭区审计局出具的审计结果文书《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报告》,指出了我单位在企业内部管理及风险管控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审计意见和建议。我单位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分析,并采取相关措施进行整改。现将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已整改的问题
       (一)关于“500万元农合联互助风险池未开展实质性业务,造成资金闲置”的问题整改情况。
       采取整改措施:互助风险池基金已解散并清算退回,互助风险池贷款已无法开展,作为互助风险池升级版的余杭区“三农”信贷风险池基金已于2020年开展业务运作,截至2020年底已累计过会担保10310万元,银行发放风险池贷款3310万元。针对银行放贷积极性不高的情况,公司向风险池管理委员会提交了《风险池运作情况及相关建议》的报告,并参与修订了风险池贷款相关政策,便于风险池贷款能够在扶持“三农”经营主体发展上发挥重要作用。
       整改结果:已完成整改。
       (二)关于“个别闲置资产被物业使用”的问题整改情况。
       采取整改措施:涉及瓶窑安置房2处由小区物业公司无偿使用的房产,小区物业公司于2021年6月底前已将房屋清退后交还给我公司。
       整改结果:已完成整改。
       二、未整改的问题
       无。
       特此公告。

          杭州余杭绿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