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寺村低田畈入口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25 14:52

根据区级有关文件规定,现就西安寺村低田畈入口绿化工程进行公开招标,具体如下:

   一、工程情况:

1、工程名称西安寺村低田畈入口绿化工程,建设地点:瓶窑镇西安寺村招标编号:瓶匠【2021】-87西安寺村

2、工期:30日历天(计划2021年12月开工),资金来源:村集体资金

3、预算价格88117元,下浮率: 20 % ,合同价格: 70494 元。

4、主要工程建设内容:详见招标清单

5、投标人资格条件:

(1)2021年余杭区小额工程工匠名录库内瓶窑镇西安寺村通过实操考试的市政和园林绿化专业人员。

2政府机关工作人员一律不得参与镇街级和村社级项目投标。

(3)本村班子人员及直系亲属不得参与本村项目投标。

6、工程结算方式:

本工程采用综合固定单价合同方式,工程量按时结算;价格执行原有综合单价,并实行同比例优惠。

7程款支付:本工程预付款按合同金额的10%支付,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后,发包人支付至合同总价的85%,竣工结算审核完成后,发包人支付至工程结算审计的100%

二、开标时间:2021年121930分,参加开标会议工匠必须由本人参加投标,不得委托他人。

投标时须提供下列有效资料: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工匠证书复印件。通过审查合格后进入开标,否则投标无效。

合同签订:确定中标后,中标人必须在3工作日内与招标人签订施工合同及“清廉工程”承诺书。

三、开标地点:瓶窑镇羊城路77号瓶窑商城5楼516室(吴江生活超市旁观光电梯上五楼)。

四、村级小额工匠抽签规则:第一轮:所有投标人分别抽取号球,球编号即代表第二轮抽签顺序号。第二轮:所有投标人按照第一轮抽签确定的顺序,依次抽球,记录各投标人抽得球号。第三轮:由招标人代表(或投标人代表)随机抽取一个号球,球号即代表中标号;第二轮抽到球号与中标号一致的即为中标人。评标办法:明标抽签法

五、招标人:杭州余杭西安寺股份经济合作社,联系人:鲁锴,电话:18968063866

附清单、预算、图纸

杭州余杭西安寺股份经济合作社

 2021年1125日    


公告.pdf

无障碍阅读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