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相关文件规定,现就杭州余杭绿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专项法律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要求并有能力完成本项目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杭州余杭绿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法律服务项目(招标编号:LCCG-2021-010)

       二、采购组织类型:分散采购委托代理(非政府采购)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采购内容:
       本项目为杭州余杭绿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拟对杭州利川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承债式收购专项法律服务。具体要求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三部分 采购需求”。
       本项目预算金额:42万元/年。      
       五、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依法设立3年以上,具有《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且从事证券业务法律律师事务所;
       2、有固定的营业场所和执业人员(有一定数量的从业人员,其中律师50人及以上),具有承担区属国有企业法律顾问服务业务的必要工作条件;
       3、年业务收入达到3000万元及以上;
       4、能够保守商业秘密;
       5、执业质量和职业道德良好,无因违法、违规执业受到有关行业管理部门处罚或不良执业记录,不在被行业监管部门处以停止从事法律服务业务的处罚期间;
       6、有规范、健全的质量控制等内部管理制度,在约定工作期间能够调配较强力量,按照委托要求按时保质完成法律服务工作任务;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投标报名
       1、报名时间:
       2021年11月24日至2021年11月 26日(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2、报名地点:杭州市临平区时代广场1号楼A座11楼1115室 (联系人:钱女士,联系电话:0571-88535669)。
       3、现场报名时应提供以下资料(均须加盖公章):
       1)、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2)、律师事务所主任授权委托书原件;
       3)、授权代表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4)、提供律师50人及以上人员证书及最近6个月社保缴纳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5)、2019年1月1日以来,承接公司法律顾问服务1个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6)、提供公司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能体现2020年年度营业收入的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7)、提供以上资料复印件与原件一致的承诺书(格式自拟)。
       ▲七、其他事项:
        投标答疑时间:供应商对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应当在2021年11月29日下午15:00前(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一次性提出,招标采购单位将在规定的时间内统一进行澄清和修改。潜在投标人未按规定要求提出的,则视同认可招标文件。
       八、投标保证金:无须缴纳。
       九、联系方式:
       1、采购人
       采购人名称:杭州余杭绿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26号            
       项目联系人姓名:蒋晨晓 ,电话:0571-89392521
       2、采购代理机构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杭州广源和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临平区时代广场1号楼A座11楼1115室    
       项目联系人姓名:钱女士,电话:0571-88535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