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林街道公租房项目测绘澄清文件

发布时间:2021-11-23 20:06

     闲林街道公租房项目测绘项目招标文件澄清内容如下:

 

1、招标文件中第17页技术、资信分评分细则第二项“人员基本情况”中第二条原为:“拟派测绘组成员人数不少于6人的得基本分8分,项目组成员具备测绘员及以上资格证书的,每人加0.5分,最多加2分;本项最高得10分。(必须提供至少在本单位缴纳6个月(2021年5月-2021年10月)以上社保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其中事业单位可提供其人事部门的相关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和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现修改为“拟派测绘组成员人数不少于6人的得基本分8分,项目组成员具备测绘类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的,每人加0.5分,最多加2分;本项最高得10分。(必须提供至少在本单位缴纳6个月(2021年5月-2021年10月)以上社保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其中事业单位可提供其人事部门的相关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和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以上澄清作为招标文件的有效组成部分,投标人在投标时应对上述修改作出实质响应。

 


联系人:梁工

联系方式:15381128788

招标代理机构:南越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单位:杭州余杭闲林城市建设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3日

 


公告.pdf
闲林街道公租房项目测绘项目招标文件澄清.docx

无障碍阅读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