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上午,区长金承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西部富美行动方案、教育高质量发展奋进计划等事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听取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压实防疫责任,健全防疫机制,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加强防疫物资和人员队伍储备,认真做好防疫实战演练,牢牢把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余杭区推进西部富美实现共同富裕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会议强调,要锚定目标、强化设计、健全机制、全力保障,深入实施西部富美“1355”行动,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合力打造具有余杭特色的乡村振兴样板典范和共同富裕示范窗口。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余杭教育高质量发展奋进计划(2021—2025年)》。会议强调,要按照区委“三年大变样、五年攀高峰”的总体部署要求,全面构建资源充裕、公平开放、选择多元、质量一流、特色鲜明的现代基础教育体系,推动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