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本概况

本项目位于杭州市余杭区径山镇漕桥工业区漕桥路,拟在原厂区内新建4#厂房,新建建筑地上面积约2501.3㎡,其他规划技术指标详见总平面图。该拟建厂房实施后,项目所在地块综合容积率未超过控规容积率上限1.5。本公示只对地块用地红线内建设内容进行约束。后期施工图深化阶段时,相关规划指标、景观及消防等专项设计允许在符合规划条件的前提下进行适当调整。

二、意见提交

为拓展社会公众了解和参与城市规划的渠道,进一步提高城市建设品位,现对规划项目征询广大市民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征求意见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23日。邮件请发送至:270621496@qq.com,请注明“星翰科技”,信件请寄至:余杭区瓶窑镇前程路20号市民之家403室,联系电话:88541632,涉及重大利害关系人如需申请听证请在公示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向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余杭分局提出书面申请,并附利害关系人证明材料。

意见表.doc附图.rar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