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我区举行半年度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通报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振丰向老领导、老干部通报2020年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区领导沈昱、朱红丹、顾国煜、白美玉,担任过副局级(副处级)及以上领导职务的离退休干部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主要经济指标全部实现由负转正,创新发展动能持续增强,城乡品质不断提升,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党的建设持续深化,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持高质量的良好态势。

张振丰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包括老同志在内的广大干部群众接续奋斗的结果。下一步,我们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锚定“干好一三五、争当排头兵”不动摇,按照“高质量可持续快发展”总要求,全面深化“三个全域”建设,坚定不移持续打好“五场硬仗”,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张振丰表示,在全省努力建设“重要窗口”和全市奋力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的新征程中,余杭要实现争当排头兵的奋斗目标,需要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和艰苦奋斗,尤其需要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为余杭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区委区政府将继续高度重视、持续做好老干部工作,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办好务实之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