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2020年杭州市余杭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事业编制文化紧缺人才招聘公告》规定,经公开报名、个人素质综合评价、面试、专业技能考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现将第二批拟聘用的严石涵同志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1. 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杭州市余杭区人力社保局、杭州市余杭区文广旅体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 公示时间。从2020年9月18日起到2020年9月27日止。

3. 联系地址电话。杭州市余杭区南大街265号市民之家区人力社保局,邮编:311100,电话:0571-86161535;杭州市余杭区南苑街道52-2号区文广旅体局,邮编:311100,电话:17757187003。


2020年杭州市余杭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文化紧缺人才拟聘用人员名单(二)


序号

聘用单位

聘用岗位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户籍

毕业院校

学历

学位

所学专业

个人素质综合评价成绩

(20%)

面试成绩(10%)

专业技能考试成绩(70%)

总成绩

总成绩排名

招聘人数

体检考察情况

情况说明

1

杭州市余杭博物馆

展陈策划

严石涵

1993.12

浙江杭州

英国金斯顿大学

硕士研究生

文学硕士

博物馆与画廊研究

79.7

94.6

91

89.1

1

1

合格


杭州市余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杭州市余杭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年9月1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