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任务

责任单位

进展情况

一季度

二季度

三季度

四季度

对8座山塘实施除险加固,新建改造圩区灌排泵、闸站14座。

区林水局

8座山塘除险加固工程:1座完成初步设计及施工图审查,7座正在初步设计完善; 14座泵、闸站建设工程:5座完成初步设计及施工图审查,其余正在进行初步设计。

1.山塘除险加固:1座已进场施工,6座已完成或正在进行施工图审查,1座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 2.新建改造圩区灌排泵、闸站:已完成13座泵闸站初步设计审查,准备开展施工图审查,1座完成初步设计准备开展初步设计审查。

8座山塘除险加固工程:4座完成招投标并进场施工,2座正在招投标,2座在设计阶段。 14座圩区灌排泵、闸站新建改造工程:11座完成招投标并进场施工,3座正在招投标,预计10月完成招投标工作。

8座山塘除险加固,14座圩区灌排泵、闸站新建改造任务均按期完成。

实施县道大中修30公里、乡村道大中修及通村联网工程50公里。

区交通运输局

县道大中修工程已完成计划编制,施工图设计;乡村道大中修及通村联网工程已完成计划编制,施工图设计。

1.县道大中修工程:已与财政局联合下达计划文件,并完成施工图设计审查工作,目前正在招投阶段; 2.乡村道大中修及通村联网工程:已与财政局联合下达计划文件,并陆续对各镇街进行施工图审查工作,目前各镇街正在开展招投标工作。

1.县道大中修项目已按计划完成技术前期和招投标工作,工程已于9月底全面进场施工。 2.因G20峰会原因所有建设项目进度有所滞后。目前,乡村道大中修及通村联网工程施工图设计审查工作已全部完成;镇街的招投标工作已基本完成,目前各镇街项目已经陆续开工建设。

完成县道大中修36公里、乡村道大中修及通村联网工程50公里。

改造提升山区林道35公里。

区林水局

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一季度落实了35公里林道建设任务,会同财政局联合发文下达给瓶窑组团五个镇(余林水林字【2016】21号),并明确到了具体村和实施地点。

拟建林道均已进入施工图设计和招投标工作环节。

项目按照年初目标进展顺利,均已完成项目招投标并进场施工。

完成山区林道提升改造35.8公里。

推进农村大管网供水,实施中泰二级加压供水工程。

中泰街道、区住建局

完成方案调整和可研性方案编制。

已完成立项和环评公告,可研文本、环评文本编制完毕。子项目中桥白云谷供水工程以计划代替立项,目前已开工,完成管线敷设6公里。

立项联系单审批完毕、完成可研文本编制,正在进行环评、水保报批,项目子项之一中桥白云谷项目已完成7.8公里,占总投资额的13%。

中泰二级加压供水工程有序推进,其中中桥白云谷项目已完成管道敷设10.3公里,占总体工程量的22%,超额完成年度实施10%工程量的目标要求。同时,区政府制定出台多渠道再提升保障山区农村饮用水安全的实施意见,计划通过市政供水管网就近接入、二次加压供水、建设小型集约式水厂等方式,多渠道提升山区饮用水保障,至“十三五”期末将惠及瓶窑、径山、黄湖、鸬鸟、百丈、闲林、中泰等7镇街约1.1万户山区农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