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任务

责任单位

进展情况

一季度

二季度

三季度

四季度

治理改造城镇C、D级危旧住房2.6万平方米。

区住建局,各镇街、平台(各镇街、平台统一反馈至区住建局,由区住建局统一报送)

1.《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城镇危旧住宅房屋治理改造工作的通知》(余政办〔2016〕32号)已于2月29日正式出台实施; 2.3月23日召开余杭区城镇危旧住宅房屋治理改造工作动员会,部署各镇街开展城镇危旧住宅房屋治理改造工作。各镇街正在宣传、调查、启动治理。 3.目前已完成治理2幢,正在治理6幢,腾空5幢。

1.危旧房改造相关通知及实施意见已出台,并召开区级工作动员会及工作培训会。 2.各镇街危旧房改造细则及初步方案已制定,并全面开展入户调查,将于三季度全面铺开改造治理工作。 3.截至目前,完成改造33幢、6124平方米。

截至9月底,共完成城镇危旧房治理改造2.4万平方米。

完成城镇C、D级危旧住房治理改造2.63万平方米。

农民多高层公寓竣工250万平方米,回迁安置农户3500户。

区住房保障办

1.农民多高层公寓一季度完成竣工14万方。 2.一季度已完成回迁安置498户。

1.截至6月底,已完成单体竣工125万方,完成年度目标任务50%。 2.已完成回迁安置1659户,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47.4%

1.截至9月底,已完成单体竣工163万方,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65%。 2.截至9月底,已完成回迁安置2039户,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58%。

农民多高层公寓竣工267万平方米,回迁安置农户3740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