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公共安全方面
 

工作任务

责任单位

进展情况

一季度

二季度

三季度

四季度

完成地质灾害治理4处、搬迁避让2处。

国土余杭分局

4个治理工程两个已招标完成,准备进场,两个正在办理立项手续;2个搬迁项目已开展前期对接,初步制定搬迁政策。

4处地质灾害治理点目前全部进场施工。2处搬迁避让点中,黄湖点现有房屋已腾空,已完成初步搬迁方案。瓶窑点大部分厂房已腾空,已纳入良管委遗址整治区,计划7月底前整体拆迁完毕。

4处地质灾害治理点:3处已完工,剩余1处(五常街道人和家园后山)完成70%;2处搬迁避让点:黄湖点现有房屋已腾空,已完成对拟搬迁人员的公示,房屋待拆除。瓶窑点厂房已拆除。

完成鸬鸟镇太平山村祝家湾1-16号地灾点、鸬鸟镇雅城村下村自然村(杨金雷屋后)地灾点、瓶窑镇塘埠村西坞里46-1、46-2边坡地灾点、五常街道人和家园后山地灾点等4处地质灾害点治理,拆除瓶窑镇长命桥村杭州余杭长明金属管件有限公司和黄湖镇赐壁村杨家坞等2处地质灾害隐患点。

新建出租房智能门禁系统2000套。

区公安分局

1.研究制定年度建设任务。 2.总结乔司街道短信提醒功能试点工作经验,适时在全区推广。

1.截至6月30日,全区共建设智能门禁系统21310套,其中今年已建设85套。 2.已于4月末完成规范的修改与完善。 3.在征求各镇街意见的基础上制定《2017年余杭区智能门禁系统建设管理工作考核办法》,督促各地加强智能门禁系统的建设管理,确保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1.4月末完成规范的修改与完善;5月16日下发《2017年全区智能门禁系统建设管理工作实施意见》,明确全区全年建成智能门禁系统不少于2000套。 2.截至10月10日,全区共建设智能门禁系统21889套,其中今年已建设664套。目前正在勘察及待安装门禁921套。

新建出租房智能门禁系统3633套,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81.65%。

治理改造城镇C、D级危旧住房1.2万平方米。

区住建局

一季度,完成城镇危旧住房治理改造0.18万平米,完成年度计划的15%。

第二季度完成城镇危旧住房治理改造0.63万平米,年度计划完成率52.5%,第二季度目标任务已完成。

完成城镇危旧住房治理改造1.2万平方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通过维修加固、拆除重建等方式,累计完成城镇C、D级危旧住房治理改造17.3万平方米。